福满全球

全球平衡营养学倡导者

为什么减肥要喝GBN瘦满分防弹奶茶?这是我见过最专业的回答

近两年,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到防弹奶茶,很多人也开始有了喝防弹奶茶的习惯。

这是一篇GBN防弹奶茶的简单介绍,如果您还不太了解什么是GBN防弹奶茶,希望这篇文章可以解答您的所有疑惑。

GBN瘦满分防弹奶茶是GBN集团2021年的又一全新力作,自2021年3月上市以来,便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,一举成为GBN当家明星产品。


GBN瘦满分防弹奶茶的主打成分美藤果油,被誉为“长在树上的深海鱼油”,具备深海鱼油的高欧米伽三和高不饱和脂肪酸,不饱和脂肪酸成分高达93%,在清除体内堆积的油脂同时,还起到降压降糖降血脂的作用。除了主打的美藤果油成分,瘦满分还特别添加了有机初榨椰子油、新西兰进口草饲黄油、中链甘油三酯和共轭亚油酸四大优质油脂成分,这些优质的成分分别甄选自世界优质的原料产地,从秘鲁、加拿大、法国、新西兰等原料产地精选而来,这些成分在低碳饮食中都是促进脂肪燃烧的绝好燃料来源。

升级后的GBN瘦满分防弹奶茶,还特别添加了优质的亚麻籽油和奇亚籽油成分,可以实现快速供能,让身体迅速燃脂的同时也保持营养的平衡,多种抗糖成分的添加,助力身体有效断糖,刺梨提取物与胶原蛋白酶的完美配比,减脂的同时也保持皮肤的光鲜与美丽。


评论